空谷沐离

我是空谷沐离
凱源盛世♥

【凯源】不归路/虐文-文by空谷沐离

第二章

 

文/空谷沐离

 

“好!今天就先到这吧。”

 

“是,谢谢导演。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王俊凯站起身向导演鞠了个躬,又转身向周围的工作人员、前辈们都纷纷道过别后才和带着大包小包的小马哥转身离开片场,前往地下停车场去。

 

又是个深夜,保姆车正缓慢地行驶在人烟稀少的道路上,王俊凯一人坐在车后座抬眼看着车窗外一个个稍纵即逝的景色。车内响起的是美国七十年代著名英语单曲《Country Road》

 

“Country roadstake me home

故乡的路,带我回家吧,

To the place Ibelong

回到我期盼已久的归宿,

West Virginiamountain momma

西弗吉尼亚,大山母亲,

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

带我回家吧,故乡的路。

 

I hear a voice inthe morning how she calls me

清晨我听见一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The radio remindsme of my home far away

收音机里的声音让我想起了遥远的家,

Drivin' down theroad I get a feelin'

沿着公路行驶,我心中产生这样的感觉:

That I shouldbeen home yesterday yesterday

也许我昨天就该回到家中,就在昨天!

Country roadstake me home

乡村小路带我回家

To the place Ibelong

到属于我的地方

West Virginiamountain mamma

西弗吉尼亚

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

乡村小路带我回家

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

乡村小路带我回家

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

乡村小路带我回家”

 

王俊凯听着那充满感性旋律和相应搭配着的英语词曲,内心涌出一股似曾相识的感受,身体像是本能的习惯了,一滴眼泪悄无声息的便自他眼角滚落,而后再也消失不见。

 

“啊…好想家…好想那该死的 王源儿!”

 

上天像是听见了他的呼唤,手机的信号灯也在这时候闪了又闪。王俊凯本能地动手就直接点开进入到与王源的聊天界面,映入眼前的却已是前几天以前的聊天记录。

 

嗯,不是王源…。

 

王俊凯看着手机信号灯的罪归祸首,陌生的头像,陌生的名字,嗯还在群聊天里发的好几个陌生的搞笑人物的表情贴图。王俊凯反手就一个拉黑还不忘开启群聊里的消息免打扰按键。

 

与此同时保姆车也到达了公司早已为王俊凯预定入住的酒店。

 

小马哥领着王俊凯到他一人入住的酒店房间后,也把该交代的明天工作行程简约的概括了一下就提着包离开了。

 

王俊凯简单的洗漱一番就瘫倒在床上,拿起洗漱前被扔在一旁的手机很是随意的登入其中一个账号,搜索条框像点了数不清的次数一样一下就进入到王源的粉丝后援会界面。

 

倒不是说王俊凯就是王源里的粉丝大大了,反之却是小的不能再小,透明得不能再透明的小透明。然而这小透明却几乎每天不间断的手动存图点赞转发,不时看着屏幕里的视频傻笑发呆,又不时愤然的写下好几句反击黑粉的话。

 

正好现在看见的就是一个凯源粉,在公布王源作为男主角的页面里不断刷屏“凯源盛世!王源是王俊凯的!不能有吻戏不能有亲密戏!”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这好几十个同样的‘理直气壮’,正宫得不能再正宫的评论,默默扶额“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凯源粉啊,这不是在招黑吗?”

 

王俊凯盯着评论想了想觉得不行,他打算私信好声劝说让这不明属性的粉丝删了评论,以免招了一些不必要的黑。

 

打好了一连串的文字,大抵就是:别这样给王源的新戏刷评论,免得招黑啊,维护下凯源粉的头衔之类的,让她删了评论多转发些好的吧啦吧啦…。王俊凯满意的再检视了一番就发送出去,想说不玩手机赶紧睡觉去吧,明天一早还有行程要赶。

 

手机信号灯又再一次亮了起来,王俊凯瞄了一眼打算直接无视不理的,却在欲关闭页面时看到…

 

“你是王俊凯吧。”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未完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空谷沐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