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沐离

我是空谷沐离
凱源盛世♥

主持人:有没有一种感情,明明很艰难很痛苦也要拼尽全力去守护?

k:有【笑看向旁边】,虽然痛但快乐着……

r:他【轻碰了k的手】的意思是那一段感情也许让周围的人感到很甜蜜很幸福,但他是痛苦的……

k:嗯,痛因为是我选择了一条很艰辛的路,我爱上一个人的自由是被限制的……但很幸福的事是很庆幸他……依然在我的身边【温柔地看着r】

主持人:还记得你们第一次合唱时的心情吗?

k:啊……我是记得的,王源儿你呢?

r:我?我当然记得啊…当时不明白歌词所要表达的意思,所以只是单纯的享受唱歌的乐趣…

k:没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心情吗?【主持人os:到底谁才是主持人啊?】

r:特别的心情?啊,有的~【甜笑着看k】很开心和我一起合唱的是你……

k:……【懵了也被萌到了】

主持人:咳咳……那现在又在一起合唱是出自公司的安排还是?

k:我们提出的!

r:我们提的!

【相互看了一眼后笑了起来】

主持人:……【翻了N次白眼】

主持人:对你们来说,对方是个怎样的存在?

k:在我这看似疯狂的追梦之旅里,他是最必不可少的存在【眼神坚定地看着主持人】

r:对我来说他就像是我平凡人生里唯一的不平凡吧……

k:什么平凡不平凡啊?那我对你来说不重要咯?【一脸不满】

r:呵呵……【偷瞄了眼主持人的表情】当然重~要~!

k:(*¯︶¯*)你对我也很重要!

主持人:……【卧槽!你们这样光明正大秀恩爱好吗?】

主持人:那最后……你们对彼此有什么话要说呢?【本单身狗得撑下去……已经是last question了  ̄﹏ ̄】

k:咳咳……感谢这一路走来有你的陪伴,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说未来要说的话,到时…【压低音量,靠向r的耳边】你可别逃跑了~【虎牙早已着凉】

r:【耳朵红了起来】呃……未来的日子看似遥远却又短暂,所以哪怕它未知得让人感觉难以捉摸,我也能很清楚的知道。那当中有我有你……我们依然能像现在一样携手度过每一个十年【温柔但坚定的眼神】

主持人:……呃谢谢你们抽空前来接受采访,希望你们执子之手…呃不,携手共创未来……呃啊不……阿总之祝你们双方都幸福吧【干笑着】

(听说后来……某KYO杂志主持人因为某个采访后在后巷里因缺血昏倒,现在在某T医院接受输血治疗……听说他明明是个很健康的人,从没有过缺血的相关症状,那到底事实的真相是如何…而他又为何偏偏会在后巷里昏倒……大众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
热度 ( 2 )

© 空谷沐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