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沐离

我是空谷沐离
凱源盛世♥

【凯源】不归路/虐文-文by空谷沐离

第五章

 

文/空谷沐离

 

距离那天王源离开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王俊凯还是有点没办法释怀。结束了节目录制,他一个人坐在角落处默默的发起了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就让工作忙一点吧!只有工作忙了就会没事了吧 。”

 

“...那你今天怎么跑我这来了?”

 

“呃我就只是刚好在附近啊……”

 

那天的王源其实根本也没说清自己是怎样失恋了,甚至连王源是怎样来找他的,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那天的自己和王源好像有了说不清道不明的隔阂。要不然,王源怎么会对那一刹那意外下的吻无动于衷呢?

 

而他,自己的感情也好,对王源失恋的事也好,甚至是那意外的吻也好,都显得那样的无能为力。

 

“诶?小凯你怎么还坐在那?还没回去吗?”说话的是一起参演综艺录制的小董。

 

因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的关系,王俊凯猛地抬头时感觉到了一丝晕厥感。他看向来人,恍然间像是看见了王源在笑着朝他走来。“王…”

 

“小凯!你脸色也太苍白了吧?怎么了?”小董不知道王俊凯是低血糖又犯了,急忙喊着周围的工作人员来看看。

 

“啊…我没事没事,只是太累了呵呵”王俊凯看清了来人后,自嘲的笑了笑,却也赶紧安抚着还担心他的小董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看他没事也不再问什么就走了…

 

小董看着脸色依旧苍白得很的王俊凯,发现到他眉宇间似乎还带着点旁人不易察觉的忧伤。

 

“小凯,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哈,你还会遇到更适合你的。”

 

“我…没有…。”王俊凯怔的一下,有点不知所措的便道出了这句话。但原本只是试探性问问的小董却立刻意会了王俊凯可能真的失恋了。虽然一开始也有着玩笑心态,但看着王俊凯那提不劲儿的样子,小董心里也有个想法。

 

“啊那没事,我们去嗨吧!要吗?”

 

“怎么…嗨?”王俊凯茫然的看着小董,还是有一瞬间的就想起了王源,心猛地刺痛了一下。小董拉着王俊凯让他交代了助理,也自己交代了自家老婆大人后便带着王俊凯离开了片场。

 

 

“就是这?”王俊凯看了看副驾驶的小董又看了看眼前那小小的牌子写着“快乐KTV”

 

“对啊就是这!”小董笑着眨眨眼,带起口罩和帽子还示意王俊凯也带着。

 

两个人顺利订了间不大的包厢,便双双走进包厢里。

 

阴暗的包厢带着点暖气,里头还掺杂着点霉菌的味道。很是泛黄的墙纸更显得这包厢有一定的年代了。电视不大,小小的还在循环播放着新年歌曲。

 

王俊凯拿起遥控器熟悉的点了几首自己以前常唱的歌。而那些歌都是曾经和王源一起唱过的。

 

“小董,你要点什么歌?”王俊凯转头问坐在一旁专心看着菜单的小董。啊…真的有点相似,王源一到KTV时也是想着先点吃的。不知觉的王俊凯又想起了以前跟王源也曾经这样偷跑出来唱歌。那时候的KTV房就像这包厢,阴阴暗暗的,粗糙的音质,泛黄的墙纸。

 

“小凯,你说我们真的能当上歌手吗?我想买好多好多好吃的,想在更大的舞台唱歌!”王源那稚嫩的声音边说还边张开手比划着很大很大的动作。

 

“能啊!我们要一起当上歌手!站上更大的舞台,一起唱只属于我们的歌!”王俊凯笑着对王源说出这些看似豪言壮志的宣言,但眼神的坚定却是那样的闪烁不定。

 

“那到时你还会不会买吃的给我?”王源看着KTV房里的菜单,边捣鼓着自己口袋仅剩不多的钱,脸都揪成一团了。“啊我不够钱!”

 

王俊凯不记得当时的自己回答了什么,只知道回家后自己被妈妈臭骂了一顿怎么把钱都花光了。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空谷沐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