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沐离

我是空谷沐离
凱源盛世♥

【凯源】不归路/虐文-文by空谷沐离

凯源,特殊情感。

甜腻而苦涩,带点酸涩又同样让人欲罢不能的想占据。

看似预知,却是未知。

到底是怎样的感情,情怀,让那么那么多的人紧握不放似的奔跑追逐?

等待着一份毫无保留的期待成真,却又害怕后果所导致的连环效应,毁灭了这份感情。

 

但身为旁观者的我们,大家又何尝不是渴望着…拥有它而抱有期待?

因为太美好而像怀有宝物般珍稀着;因为太苦涩而默默咬牙守望着;几欲放弃且又一次次转身拥抱。

爱得如此深刻的又何尝只剩下我们…

我想…王俊凯 王源也是啊…

 

第一章 

 

文/空谷沐离

 

 “如果重生一次,我想我不会选择踏上与现在同样的…不归路。”

 

看着睡倒在自己腿上的人儿,王俊凯不知觉扯出了一抹苦涩得让人不禁心酸的笑容。他悄然抬起左手轻轻的把那毛绒绒的脑袋从自己腿上挪开。

 

那该是多么痛的决然,让这么个年纪该有着一腔热血的男孩,忍痛克制自己的情感。

 

王俊凯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他克制着自己满载得快溢出的情感,为的不就是守护者眼前那早已因为疲倦而闭上了双眸,侧颜上看似毫无沾染任何浑浊气息的天真人儿,嗯他的单纯干净。他不想因为自己扭曲的情感而毁了他…

 

或许也来自于自己的懦弱。害怕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造成无法预想的结果。他开始害怕王源露出…那眼神他无法想象。那会是种怎么样的眼神…但他就是害怕了 胆怯了,所以选择了最快捷的逃避方式…退缩并克制。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是怎样的契机让他发现自己那无处安放的感情。王俊凯低下头抬手欲抚上王源的脸颊,却在即将接触脸颊的那几毫米时慌忙缩回。

 

是在他慢慢发现自己对周围异性带有着莫名的反感;还是在王源赤裸着上身毫无顾忌的蹦哒在他眼前,还闹着跟他玩摔跤时出现的生理反应?

听起来太过偏向肉体上的欲望了,不纯粹不干净的情感似的。但真正陷入感情的男人哪有只图柏拉图式的爱情的。同性的爱更多的是需要从肉体上索取慰藉的。

 

王俊凯站在阳台想东西想出了神,也没发现刚躺在沙发上的王源早已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向他。

 

“王俊凯你在想撒子嘛?”

 

他们已经好久没碰面了。距离上次碰到对方的时间也只是春晚后台的一两句招呼。他们可是青梅竹马啊…是什么时候走散了?又在什么时候不再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聊着只有彼此知道的共同话题,还配合着默契的笑到东倒西歪。

 

就算再天真如王源也开始察觉出他和王俊凯的关系在某个时刻忽然就变质了…

 

“啊,没什么。只是想了下最近刚接下的剧本…里的剧情。”王俊凯说着话的时候不经意的瞟了王源一眼,停留不到一秒的时间就转身走了。

 

“老王!”王源像是察觉到了王俊凯句子中的疏离,又像是感觉出了他顿下那字句片语时的谎话。他有点慌了,他觉得自己似乎对王俊凯来说变得不再是那么不可替代的搭档。他们说好要一起走下去的不是吗?这才多久,怎么忽然就变成这样了?

 

王源脱口而出的称呼让王俊凯前行时的脚步不知觉顿了一下。他转头看着就站在离自己不远处的王源,他的眼里带着些许的惶恐,不安却又有些不解。王俊凯低下头看了下自己握紧得生疼的拳头,呵…老王吗?那是多久前的称呼了,有点怀念啊…

 

“王源儿,再不准备下等会午餐就没了啊”啊…他还是输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37 )

© 空谷沐离 | Powered by LOFTER